金
林颜(系统)
金(原主)
秋
gold
黑金
白金
傀儡金
安迷修
小混混
7 第一章 穿越 2025-02-10
6 第二章 姐姐 秋 2024-08-01
5 第三章 安迷修 2023-01-04
7 第五章 雷狮 2023-01-18 2023-01-28
6 番外·丹金·king大人与Dqiu大人 2023-01-02 2023-02-24
5 第四章 丹尼尔 2022-12-28 2023-01-04
4 番外·安金·王子殿下是天使 2022-12-21 2023-01-19
3 第三章 安迷修 2022-12-19 2023-01-04
2 第二章 姐姐 秋 2022-12-09 2024-08-01
1 第一章 穿越 2022-12-02 2025-02-10
[已签约]时间:2021,11.07 前期笔文有点渣,后面就好点了,不喜勿喷!! ☞大量ooc警告☜ 本文私设!! 本文私设!! 本文私设!! —— king怎么也想不到,这次所谓的bug比任何bug都特殊,也是king最不想结束的bug , "king,在想什么?" "在想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什么?" "你们虽然是我的朋友,但也是bug" "有没有一种可能,我们的相遇不是因为bug,而是因为你呢?" "啊?" "相信命中注定吗?" "嗯?" "比如你,遇见你,一定是命中注定" 我不需要任何人的可怜,因为只要我足够强大,就不会有人小瞧我!我所向披靡,从来没有任何事情能够阻止我,但,自从我遇见了他们…… "king~今天去烧烤吧?" "去你的,还吃烧烤?连续吃几天了,我都快腻了,去吃汉堡!" "吃太多油腻的食物不太好,还是去餐厅吃吧" 开始有人关心自己,安慰自己,逗笑自己,陪伴自己,king越来越依恋这种感觉,但…… "king?不认识,谁啊?新生吗?" 来到另一个世界,一切都变了,他们一次意外,失忆了,king又感觉跌倒了谷底,安静的可怕 没关系,我相信他们,以前他们相信我,这次,我也相信他们!就算他们失忆了,但我们也有过一段美好的回忆不是吗? "你们为什么喜欢我?" "不为什么,只为你是king" /只因为我是king吗……/ 我喜欢甜文,所以基本没有写刀,如果有刀也只是一点点小刀而已,放心观看,不喜勿喷! 前期笔文特别渣,可直接跳过,前面的有的没改,所以比较尬,看不了尬的可直接跳过 不喜欢请不要喷,谢谢
(私设众多,有严重ooc!与原著大有不同,谨慎观看)所谓的预言不过只是幌子,所谓的先知不过是一个敛财的骗子。 但这个骗子说过唯一一句对的话就是,你的弟弟身负诅咒,要人命的诅咒。 “我绝不会让弟弟这么轻易死去的!”她是那样的决绝
内含微量私设(雷和安都是18岁 想到啥写啥 学院雷安 雷的左上角退出 初中生文笔不喜勿喷
有私设,注意避雷
主要是all瑞,(很沙雕)主角是格瑞!不要提all金!触雷自删,不喜勿喷…
已完结✓全员向✓CP向✓无跨圈CP✓前三十章人设可能崩✓后边的可能也好不到哪去✓ 黑历史云集啊!(雾)/大大滴黑历史…(捂脸) —作者沙雕栏— 芜湖~作者沙雕一个! CP:瑞金,快新,雷安,凯柠,卡埃,雷祖……等等! (不对啊,省略号和等不能连用吧?语病啊喂!) 咳咳……等我找到身份证就签约!! 此文可以带脑子看,因为我想成为柯南 有问题cosplay见~ 然后小声哔哔一句粉丝群在作者说,是微信啊【冒汗】 —看文提醒— 质量应该达标……因为废话都在文后 详情可见第一章--《声明》 没问题?快来看吧! 不用打赏,鲜花之类哒! 人气就够啦 —剧情走向— “你是谁” “我……我叫金” “柯南?!” “……” “格瑞……!” “金!” “阿拉……果然” “你……你怎么会” “名侦探……我怎么就不能了?” “凯莉……” “!安莉洁!” “安迷修……” “在下……” “帕洛斯!你终于!” “蠢狗……” “雷德……” “祖玛别哭啊!” “卡米尔……谢谢” “……没事” —最后结局— 最后的那一刻,是赢是输 开放式结局,予你无尽想象 (PS:番外已出,BE版结局,HE随缘,由于作者爱刀,所以HE能别想就别想【手动狗头】) 如果没有灵感了……也许会出第二季(?) 如果第二季真的出了之后,番外删了,给第二季用【被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