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5开始观影



kv-442.0在正文中我们确实不知道她的存在



kv2-2-2不是,这红温的图为什么是38t?
L5别问我,我也不知道


VTM-2呦呵,新角色

暗黑·is44怪不得他们让我过去,原来是这样

苏联·堡垒vk44《谐音梗》



kv-44!是之前跟夜长空对决时出现的那个机器人!

L5Ok,下一个

巨鼠-升级啥?!他们有五辆巨鼠?!
巨鼠-升级我tm*************
利维44有没有搞错,之前银河帝国有鹅,现在第三方有巨鼠


B3X6,还能被垃圾卡住可真tm6



kv-44啊?!
黑影机战兵2.0卧槽,武器说话了!
熔岩战斧(1):原来它也是活的呀
kv-44嗯?!!!!!
kv-44我操?!!!
kv-44你居然也是活的?!
熔岩战斧(1):废话,我一直都是活的
熔岩战斧(2):只是都懒得说
kv-446







VTM-2看看黑刃那边在整啥?




kv-446,又tm多一辆44

L5好了,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