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莫斯科遭受袭击,超级胜利队前来帮忙击退了敌人,银河帝国这边又制造出了新发明VTM-3
同时kv44等人从传送门里出来
暗影kv44人形态黑刃他们也是真的6,强行读取记忆
KV-44·人形态行了,先回莫斯科吧,kv35,B3和kv43他们三个现在在另一个世界的德国参观
说完一发光线打了过来,kv44看见打过来的光线使用火焰护盾挡住了攻击
KV-44·人形态谁?!
说完几辆VTM-3出现
KV-44·人形态?!这又是什么玩意儿?!
KV-44·人形态又是恶魔巨炮他们整的新发明?!
暗黑·is44没错
is44人形态?!你tm是谁?!为啥跟我一模一样?!
暗黑·is44你的黑暗面,暗黑·is44
is44人形态你他妈的怎么还有我的黑暗面
天使kv44人形态别废话了,干就完了
说完几辆VTM-3直接火力攻击kv44等人,kv44使用火焰护盾挡住了激光,然后使用火焰冲击波打向VTM-3,VTM-3释放防护罩挡住了攻击

is44人形态雷霆闪电击
is44释放雷霆闪电击打向暗黑·is44,命中之后产生了大量的灰尘,遮挡了视线
is44人形态呵,这下死了吧
这个时候听到了一个声音“黑暗闪电击”
一道黑色的闪电从is44的侧脸闪了过去
is44人形态?!
只见一道身影从灰尘中走了出来

暗黑·IS44人形态呵呵,就这
卡尔44人形态我靠!这货也有人形态!(边打边说)
暗黑·IS44人形态受死吧
暗黑·is44直接一个闪电般的速度出现在kv44的面前然后一拳打过去,kv44现情况使用火焰护盾挡住了攻击
暗黑·IS44人形态呦呵,反应还挺快嘛
暗黑·IS44人形态都给我上了
VTM-3收到指令后连续发射激光打向kv44等人,凯丽见情况使用冰冻技能弄出了一个巨大的冰墙挡住了激光
接着暗影kv44开始操控VTM-3的影子,VTM-3的影子里出现几根黑色的触手将VTM-3缠住了
VTM-3我靠!
接着黑色的触手直接将几辆VTM-3捏碎了
is44人形态闪电冲击波
暗黑·IS44人形态黑暗闪电击
is44的闪电冲击波和暗黑·is44的黑暗闪电击对撞,直接抵消
暗黑·IS44人形态可真有意思,算了,先走了
说完暗黑·is44带着剩余的VTM-3回到飞船离开了地球
is44人形态妈的,这帮家伙制造出了我的黑暗面
此时在另一个世界的日本这边
恶魔巨炮和上杉大师从传送门里出来
95式山本啊哈,恶魔巨炮你们来了
跑龙套三式中战:有个问题哈,你们这次有带你们那边的别的人来吗
恶魔巨炮这不来了么
随后军团机兵S9号,堡垒vk44,vk35先后从传送门里出来了
恶魔巨炮我们这次就只带了他们三个过来
跑龙套120吨I型:这也行,另外你们那边有什么动向吗,我们这边已经准备再次进攻中系战场了
恶魔巨炮我们那边攻打莫斯科,结果夏安安他们过来支援了
跑龙套五式重战:好家伙,38T·格罗斯他妻子的好闺蜜亲自去支援
恶魔巨炮对,而且被我们改造的kv35还被他们给救走了
跑龙套O-I重战车:好家伙,6,按你们的实力来说你们应该两三下就可以轻松把他们打趴吧为什么被你们洗脑的那个kv35还反倒被他们救走了
跑龙套一式中战:对呀,这到底是为啥?
军团机兵S9号:他们还带来了一辆新超重坦,那个把7号和8号打残的kv44和会魔法的kv44
跑龙套九七式原型车:会魔法的kv44?我小脑萎缩了一下
军团机兵S9号:以及还有一个类似于夏安安的人(说的是暗卫夏安安)
跑龙套120吨I型:啊?类似于夏安安的人?把你们的7号和8号打残的kv44以及一辆新超重?
vk35对,而且那个kv44的炮弹还具有腐蚀性,喷火重鹅的装甲就是被那玩意儿的炮弹给腐蚀了
跑龙套五式重战:会腐蚀装甲的炮弹?这个tm不是毒素的特性吗?莫非毒素的特性被他们以科技的方式运用到超重身上了?
上杉大师毒素?
跑龙套120吨I型:这张是我们之前潜伏在德国的间谍拍的照片

堡垒vk44好家伙
vk35对了,他们那个心超重的火炮威力特别的强,第一炮秒了七个军团机兵和五个黑暗洛普斯,第二炮直接穿透S1号将军的护盾把他打飞了个20m还因为弹震的原因打的暂时瘫痪了
跑龙套三重108:啊?我***********这火炮威力有这么强???
军团机兵S9号:秒了七个军团机兵和五个黑暗洛普斯这点我不知道怎么,但1号被那炮打的暂时瘫痪了这点是确实没错的
跑龙套O-l重战车:这要是换这位……怎么叫来着?(指着vk35)结结实实挨一发那个新超重的炮估计炮塔得飞了
vk35我叫vk35,不过这一点确实没错
跑龙套120吨l型:确实,换我估摸着不死也残废了
而就在这时,一辆97式跑了过来
跑龙套97式中战:长官,刚才我们看到有个玩意儿从天上落下来不知道砸在哪了
95式山本啥?
恶魔巨炮啥玩意儿?
上杉大师什么东西砸下来了
跑龙套97式中战:我刚刚没看的太清,可能是快陨石
而就在这时,突然从附近某个草丛发出“沙沙”的声音
恶魔巨炮?什么声音?
120吨l型转动炮塔将炮口对准了那个草丛,上杉大师也拿起了刀
跑龙套120吨l型:八嘎,谁在那?
接着,一辆月球机械坦从那个草丛里出来了

堡垒vk44嗯?这什么玩意儿?
跑龙套九七式原型车:?
跑龙套120吨l型:?
跑龙套97式中战:?
跑龙套O-l重战车:?
跑龙套五式重战:?
上杉大师?
vk35?
军团机兵S9号:?
恶魔巨炮?
而在月球基地的小胡子看到显示屏月球机械坦那条传输回来的也像后知道这辆是落到哪了
跑龙套小胡子(2801):哦,这俩看样子落到日本去了
跑龙套小胡子(2801):话说这几个玩意儿(恶魔巨炮他们)是啥?
而山本仔细一看,发现……这不就是月球机械坦么?!
95式山本等会,这东西不是德军的月球机械坦么?
恶魔巨炮啥玩意儿?!
跑龙套97式中战:该不会刚才从天上落下来的玩意儿就是这个吧,德军从月球把这玩意儿发射到日本了?!
跑龙套120吨l型:我*********
军团机兵S9号:你们这边的德军这么6的吗?可以从月球发射坦克了?
而小胡子(vk2801)在月球基地按下了操作台上的一个按钮,月球机械坦从眼睛中把屏幕影像投射出来了
堡垒vk44这又是啥玩意儿?
跑龙套小胡子(2801):嘿,不是38t那家伙的德军发射的,是我发射的
vk35?这坦是谁?
95式山本听这声音你是德国的那个小胡子军官?!德国叛军的首领
军团机兵S9号:好家伙,叛军首领
跑龙套小胡子(2801):是的,我此次发射这玩意儿到地球就是想看一下38t那家伙和其他势力那边有啥动向,但没想到其中一辆发射到日本这了
恶魔巨炮好家伙
跑龙套小胡子(2801):那请问一下,这几位是谁
上杉大师我是上杉大师,来自另一个世界的日本
95式山本还有他们,他们是来自另一个世界的银河帝国的人,这个就是银河帝国的首领恶魔巨炮
跑龙套小胡子(2801):好家伙么,居然还存在另一个世界,那么我想问一下,那个恶魔巨炮,你们世界的德国怎样?
恶魔巨炮算差不多吧,他们战斗力最强的差不多就卡尔44和古斯塔夫
跑龙套小胡子(2801):差不多是什么意思,而且我问的是你们世界的德国是否和你们世界的日本是盟友关系
恶魔巨炮不是
跑龙套小胡子(2801):艹
上杉大师我们整个日本倒是和银河帝国合作了
跑龙套小胡子(2801):好吧,那我们德国叛军到时候也会和你们银河帝国小小合作一下,但还是以我们德国叛军主要目的为主:打败38t·格罗斯证明我才是德意志正统
恶魔巨炮嗯,说到叛军,我们这边有苏联的叛军和我们那个世界的德国的叛军
跑龙套小胡子(2801):这倒是也行,那么我们就先说好,在我们双方任何一方准备好后发动对我们世界敌人的攻击之时,另一方也得同时发动攻击
恶魔巨炮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