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话本小说。" />
琴画?
特特头风评被害。
“Blow.out.the.candly,Blow.out.the.candly."
"吹熄那蜡烛,吹熄那蜡烛。”
"Blow.it.out.one.by.one.”
“吹熄它呀,一个接一个。”
“After.the.story,After.the.story,the.shadow.become s.blurred.”
“讲完故事,讲完故事,影子变得模糊。”
“Happy.prince,kind.prince,Why do you cry.”
“快乐王子,善良的王子,你为何会哭。”
(打英文真难)
“Steal.Your.lead.heartUntil.you.fall.”
"偷取你的铅心,至你摊倒不顾。”
"Look over there,graceful.goddeplaying for.for.rain.”
“瞧那边啊,优雅的神女在祈求着雨露。”
Suddenly.the.rain.stopped.again,What’s.the.reason,”
"骤然雨又停,这是何缘故。”
“Tick.and.tick,s What's.still.falling.”
“嘀嗒又嘀嗒,为什么还在落呀?“
“Beautiful.lady,Whydon't.you.dance.anymore.”
“美丽的夫人,为什么不再跳。”
"My.naughty,Where areyou.going?"
“淘气的公主,你要去哪?”
(累洗我了,整这些英文太难了)
(又要翻译又要写)
“You.guessed.it,s.useles.”
“你都知道了,但这都无用啊。”
“Breathe and. Brea the.are.you.sill.running.”
“喘息又喘息,是你还在跑吗?”
“Are.you.open.to.run.open.the.forbidden.door.”
“你要跑去打开那禁忌的门吗?”
“The last.person,who.isit.you?”
"最后一人了,现在到谁了?”
“La.la.la,to.my.self.”
"啦啦啦啦啦,到我自己了。”
“Are.you.ready?the.game.is.on.”
“准备好了吗?游戏开始了。”
--------------------第五人格外服三周年宣传片
—end—
雕刻的童谣,不过整这个比更正文还累。
观看提示:因为那个空格不好空,用点来代替所以会影响观感,不喜勿喷。
再凑一点就一千了,加油奥利给!
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