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这里是哪啊?”
再次醒来后,我发现自己正躺在一张床上,盖着白布,额,白色的床单!要是盖白布了那还了的?
我睁开眼起身,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睡在床旁边的人,看来我这是到医院了啊,靠,不会吧?我昨天不会被打到医院里了吧?
诶?不对不对,昨天晚上的记忆渐渐显露出来,对了,我昨天晚上是因为心脏突然出问题后才这样的!
我看向外面的天空,已经是太阳高挂了,我看了下手机,现在已经是第二天中午了,吴艾瑶并没有再打电话给我,难道她真的出事了吗?
“韵寒姐?韵寒姐?起来了,咱们要快点去救人啊”
我摇了摇旁边睡着的人,轻声说道。坐在凳子上都睡着了,可能是昨天晚上也被我吓到了吧?不过心脏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会这样?看来等救晚吴艾瑶后得去白千琪那里好好检查一下了。
雪韵寒被我摇起来后一脸惊恐的看着我,上下打量着我,看的我有些不自在。
“那个,韵寒姐,你在看什么啊?”
“没想到啊,你居然还能活下来!!!”
嗯?我整个人当场就傻眼了好嘛?什么叫居然还能活下来?难道你还盼着我死嘛?真的是。
“凌夏,你确定你现在没事吗?要不然咱们再好好检查一遍?哎哎你等等我慢点走啊”我头也不回的就朝医院外面走去,雪韵寒就在后面追着我说道。
然后......
穿着医院衣服的我成功的被拦了下来,靠,劳资还要去救人呢,怎么可能在这种地方被拦下来?我一路小跑回到了刚才的病房,换上自己的衣服后直接从三楼跳下去,一波操作把雪韵寒都看傻了。
我来到警局里,雪韵寒也没慢我多少,我站在监控室里不知道该怎么办,都忘了昨天晚上的地方是没有监控的了。
“韵寒姐,咱们再去一次那个烂尾楼,说不定那里还能有什么别的信息”我拍了拍雪韵寒的肩膀,拽起她来就往警局外面跑去。但在警局不远处的一处高楼上,一个身穿粉色衣服的人正满脸冷漠的看着我们这边。
“碰”
在我们到达昨天晚上的烂尾楼的时候,我奋不顾身的就往里面跑去,在一个拐角处迎面碰到了一个人,我没站稳后腿了几步,而强大的撞击力道也让对方后退了几步差点摔在地上。
“抱歉抱歉,我赶时间”我简单说了一句后继续朝后面跑去。
“你就是凌夏君吧?久违了”我正打算全力跑走的,没想到被我撞到的人直接喊出了我的名字,我诧异的扭过头看向他,对方正一脸微笑的看着我。
“你是...?”我皱紧眉头,有些疑惑的问道,对方既然出现在这个地方,还知道我的名字,怎么想都有问题吧?而且......他的这个笑容有点基佬的感觉让我不太舒服。
“呵呵,凌夏君,你可以叫我武藤或,跟椎名四樱一样,也是日本人,不过我是混血她是纯原,所以我中文说的也很好”对方不紧不慢的说着,那一抹令我不舒服的笑容始终都没有消失。
等等,他刚才是说了椎名四樱吧?他认识椎名四樱?哦,那管我什么事?估计是椎名四樱的朋友吧,算了管他的,找找有没有昨天那群人留下来的证据才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