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相信世界上有鬼吗?一开始我也不信。
我从小就能看见世人看不见的东西,比如:鬼,魂魄,我第一次在晚上看见一缕魂魄跟着我的时候,着实把自己也下了一跳,它们不会伤害我,只是一到晚上便阴魂不散的跟着我,怎么摆脱都摆脱不跳,不过,还好白天就没有了,鬼还是怕阳光的。但我每次跟我的亲人,朋友说时,他们总是笑着说:“你脑袋没坏吧?”
然后一笑而过,经过多年,我也习惯了!
可是,我的出生似乎也是错的,从小就给家里带来不少麻烦,比如:因为我的出生,母亲难产而死,还有从我生下来第一天开始,父亲赌博就再也没赢过,输得血本无归,还而被车撞死有儿时贪玩,哥哥为了救我,
那一刻,我仿佛看见死神一直在盯着我,使我毛骨悚然,一动也不动。
至此那以后,父亲一直把我当灾星看,时不时对我拳脚打踢,经常说一些让我心里不舒服的话。
“因为你,你母亲死了,从你出生的那一刻开始,家里一直厄运连连,你就是一个灾星。”
父亲每次说完这种话,就会习惯性给我一脚,我坐在地上,没有哭,也不敢还手,呆呆地望着父亲凶狠的脸。
“我看倒不如把你卖了,省的你在给家里添麻烦!”
父亲边说边打我,的确,靠近我的人,从来都不会有好结果,可是,下一个是谁呢?父亲?奶奶?爷爷?还是姐姐?我不敢往后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