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啊,今天没有更,最近发生了一些事情,让我很累,还有周三月考,因为表演也在周三,然后我的班主任只要是自习课。就叫我们去排舞,每次都是排好了又换舞,我都没有复习,在这,给大家道个歉。谢谢支持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