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此时三人却都不约而同的摇了摇头,表示不需要再点餐了。

(When I saw it, I handed the menu back to the waiter.)That's all, but nothing else.〖(见状,便把菜单递还给服务员。)就要这些吧,其他的就不用了。〗
(taking over the menu) OK, please wait a moment, gentlemen and ladies.The steak you ordered will come soon. (After that, he turned and walked out)〖(接过菜单)好的,请先生和女士们稍等一下,你们点的牛排很快就来了。(之后,他转身走了出去)〗
服务员走后,金智媛就拿出了自己放在包里的合同。然后拉了一下椅子,朝***靠近了两步,把合同递给他。

(看见递过来的合同有些惊讶,但很快反应过来接过了合同,然后翻开看了看。)

(Look at Wu Yifan opening this contract, and then introduce this contract. )President Wu, this is our cooperation project this time.〖(看***打开了这个合同正在看,然后介绍着这个合同。)吴总,这是我们这次的合作项目。〗

(看着面前的合同,对上面写的觉得很满意,又翻了翻,发现了一张设计图纸,然后仔细端详着。)

This is the interior drawing designed by our special designer.President Wu, what do you think of our design this time?〖这是我们的特约设计师设计的室内图。吴总,您觉得我们这次的设计怎么样?〗

I think it's quite good,Now the outdoor is estimated to have been developed.Go to the real estate company to find someone tomorrow, and then follow the above design interior〖我觉得挺好的,现在室外估计已经开发好了。明天去房地产公司找人,然后按照上面的设计室内就可以了。〗

OK, President Wu, as long as you feel satisfied.〖好的,吴总,只要您感到满意就好。〗

Don't always call me President Wu, just call me Yifan.〖不要总是叫我吴总,叫我亦凡就可以了。〗

Uh-huh, Yifan.〖嗯,亦凡。〗

Well, Ji-won.〖嗯,智媛。〗

Do you think there is anything else that needs improvement in this contract?〖亦凡你觉得这个合同还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地方吗?〗

Where to improve?(The brain quickly recalls the contents of the contract,And then thought for a moment.)I don't think there is anything to be improved(Then he took out a pen and signed the last word of the contract.And handed the contract back to Kim Ji Won. )〖改进的地方?(大脑快速地回忆着合同里面的内容,然后想了一下。)我觉得没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地方。(然后拿出笔在合同的最后一页签了字,又把合同递还给了金智媛。〗

(Contract handed over as a result) Ok, thank you for your kindness.(Put the contract in your LV bag. )〖(接过递过来的合同)好的,那就谢谢你的好意了。(把合同放进自己的LV包里。)

You're welcome. After all, everyone is in business.〖不用客气,毕竟大家都是做生意的嘛。〗
就这么说着的同时,包厢的门被人打开了,然后服务员依次把牛排、沙拉、红酒放到四人所在位置的桌子上。
Please enjoy your meal. (say that finish and then left the box. )〖请慢用。(说完就离开了包厢。)〗

(raises his glass) Zhi Yuan, I wish us a happy cooperation.〖(举起酒杯)智媛,祝我们合作愉快。〗

(Also raised his glass) OK, I wish us a happy cooperation.〖(也举杯)好的,祝我们合作愉快。〗
然后两人碰杯,各自都喝了一口酒后,开始吃起面前的食物来。

Yifan, do want to relax together later?〖亦凡,一会儿一起去放松一下吗?〗

Oh? Where to go?〖哦?去哪里?〗

Go to the bar and sing, chat and drink.〖去酒吧唱歌聊天喝酒。〗

Go to the bar?〖去酒吧?〗

Right.〖对。〗

Then we need a box where we can drink and chat and sing?〖然后我们再要个包厢在里面喝酒聊天顺便再唱唱歌?〗

Well, that's it.〖嗯,就是这样。〗

Is it too stuffy?〖会不会太闷了?〗

If it's too boring, we can go dancing on the dance floor.〖如果太闷的话,那我们可以去舞池跳舞啊。〗

Oh? Sounds good. Let's go after dinner.〖哦?听起来不错。我们吃完饭就去吧。〗

Yeah yeah okay.〖嗯嗯好的。〗

(I suddenly remembered that there were two people in the box, and then I turned to Lisa and Yoon Eun Hye.)Are you still going?〖(突然想起包厢里还有两个人,然后转头看向Lisa和尹恩惠。)你们还去吗?〗

Yes, it's not bad to go to a bar.〖可以,酒吧的话去玩玩也不错。〗

So can I. After all, I haven't been there for a while.〖我也可以。毕竟我有一段时间没有去那里玩了。〗

Good, since you have no problem with it, let's drive to the bar after dinner.〖好,既然你们都没有意见的话,那我们一会吃完饭就开车去酒吧玩吧。〗
三人都点头附和,然后继续吃起饭来。
就这样,约莫过了十五分钟,四个人就全部吃完了饭,然后两两的坐车开往酒吧。
把车开入地下车库,然后坐电梯到了一楼。
电梯门一打开,就听到了震耳欲聋的音乐声。

It's quite high here. Shall we play here in the hall or open a box to play there?〖这里挺嗨的。我们是在大厅这里玩还是开包厢去那里玩?〗

Open the box, and then dance on the dance floor in the lobby later.〖开包厢吧,然后一会儿再来大厅的舞池跳舞。〗

good.〖好。〗

no problem.〖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