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来啦各位宝宝~目前的话给大家报备一下我从现在到7月的安排吧
由于这场考试结果不理想,所以我要下年继续二战
现在开始:
白天的话我大多数在医院
得晚上5点下班加上路程1小时
吃饭➕健身两个小时的时间
目前给大家确定的是11点之前会把文给大家更新出来的
谢谢各位宝宝的支持~如果有宝宝有什么中医方面的问题也可以来问我哦~没关系的!
再次感谢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