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绍
嗯,大家称我人机大萌就行了
今天我太累了,嗓子都哑了,买天官赐福全套书成功让我破费了,扎的痛包让我很满意,然后我明天更!大家说鬼王要取什么名字比较好?最好跟血雨探花是相对的cp名

然后我玩第五人格,我所以后面更新的话,可能一不小心会说小妹妹,你挺牛逼克拉斯啊,或者是一些妈呀,大姐,可能就是会有一点点oo c吧,我一般察觉后会自己删掉,嗯,其实我已经做好了零人看懂加零人看我文章加零人蹲的准备了🙁
嗯,如果真的有人的话,那就帮我想一想名字吧,非常感谢,嗯,因为其实那个我才5年级
不过
我是大黄丫头
😊😊😊😋😋😋
说一下成分吧,盗墓笔记,人渣反派苍穹山记盛宠小甜妻天官赐福,小蘑菇某某,哎呀,反正还有什么判官一屋暗灯撒野太多了,记不过来了
所以我的钱包
估计八辈子都不再跟我了

求求了,一个人来蹲,我明天也会发的
你们人机大萌是不是有点太人机了?我以后尽量改一改吧,我说话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