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望着窗外飘飘洒洒的鹅毛大雪,我走下床拔下针头,光着脚,踏在冰冷的地板上,一步……两步……三步……走到窗前伸出手,擦拭着玻璃上的哈气。
“吱……”病房的门轻轻打开,进来一个长相非常精致的男生。我装作没有看到依然站在窗前欣赏的雪景。
“暮曦!你怎么不穿鞋!你……唉!”男生无奈的走过来,横抱起我再次将我放回那冰冷的病房,男生帮我盖好被子,坐在旁边的病床上。
我抬起头略带伤感的望着他说:“哥,我是不是快死了?”
他快步走到病床前严肃地说:“暮曦,你只是感冒了,别瞎想。”说完宠溺的抚摸着我的脑袋。回忆也慢慢涌上心头……
我上学逃课,被老师罚写检讨,他帮我写,瞒着爸爸妈妈;我感冒时,想喝奶茶,他冒着雨去全市最好的奶茶店买给我,第二天便住进了医院……他就是从小宠我疼我的哥哥,朴灿烈。
我看着他说:“哥,我想回家……”他依然低着头。“哥……”我用请求的语气对他说。
“嗯……好吧。”他说完挤出了一个笑容。
“嗯!哥还是你疼我!”说完我破涕为笑。
哥哥说了一句要去办出院手续就出去了,我也在病房里整理行李,换下了那套丑陋与不舒服共存的病号服,为了不让哥哥麻烦,我便自己拉着行李箱去找哥哥。在楼梯口我看到了那个令我熟悉又从心头抹不去的身影。
那熟悉的身影在我青春的记忆里,一直挥之不去……
“暮曦,你爱吃的冰淇凌。”在阳光下,一个满头大汗的男生对我说;“暮曦,我们毕业以后结婚好不好?”……“暮曦,我错了,对不起……”……
那记忆中的人现在就在眼前。我的眼睛湿润了,站在远处呆呆的看着他时,旁边一个甜美清纯的女生挽住他的胳膊,俩人似乎在甜蜜的讨论着什么,在别人眼中看起来很养眼,但在我朴暮曦眼中就是讽刺!
“暮曦,看什么呢?”不知什么时候,哥哥已经站在了我的面前。
“没有啦,哥,你带我去喝奶茶,去学校门口的那一家。”我把眼中的泪水逼回眼睛里撒娇着对哥哥说。
哥哥接过我的行李箱问“怎么想着去那儿?你以前不是总是说那里奶茶难喝么?今天是怎么了?”哥哥质疑的看着我,仿佛想从我的眼中找出什么。
“人都会变!!!”我一不小心大声叫了一下,我的余光好像看到他在看这边。哥哥冲众人做了一个抱歉的手势,就被我给拉走了。
跑到医院地下停车场时,我才撒开哥哥的手,大口大口的喘着气。
哥哥看着我仿佛忘记了他刚刚也有在跑他双手恰着腰问我“朴暮曦,你有伤在身还跑那么快,你平时大大咧咧的,现在知道丢人了?”
“对!我就是知道丢人了!”说完我便心虚了……..我只是不想在他面前丢脸。
“好了,我去开车,你在这里等我。”哥哥说完又宠溺的抚摸了我的脑袋,拉着行李箱去开车了,而我站在原地等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