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书标签: 明星同人 

第二十二章 情人节特辑〈直虐单身狗&心雨生日〉

EXO之在留恋里的约定

  (大家好,小晗回来了,但小晗的胃病还是有点难受,不过我还能坚持给大家更文,我和小柠决定一人更一篇,今天是情人节,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当然是有点虐单身狗了,也祝我的好朋友心雨生日快乐。^ω^)

  “啊,好…不美好的日子啊!”雪柠感叹道。

  伯贤刚起床下来,听见雪柠的感叹,说“为什么?”

  伯晗从厨房里出来,说“你可以看看今天是什么日子。”

  伯贤拿出手机,看了一下,恍然大悟“哦!七夕情人节啊!这有什么问题吗?”

  雪柠撅着嘴说“当然有问题了!情人节诶!让我们这些单身狗干嘛!”

  伯贤‘噗呲’一笑,说“原来是因为这个啊!没什么!我陪你。”

  伯晗说“你们…你们秀恩爱上一边秀,让我这个单身狗静静。”

  雪柠反驳“谁秀恩爱啦!一边去。”伯贤也只是笑笑。

  过了一会儿,人也差不多都醒了,当然,那也只是差不多,心雨还没醒。

  伯晗把饭也都做好了,端到餐桌上,问大家“大家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Kris说“七夕情人节吗!”伯晗无语,说“你想虐死我们单身狗吗?”

  大家齐声说“我们不都是单身狗吗?”伯晗说“额,好吧,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今天是心雨的生日啊!”

  d.o点点头说“对啊,我礼物都准备好了。”

  亦瑶说“我去,d.o早有准备啊!”d.o笑着,[心雨,会喜欢我的礼物吧!]

  心雨刚下楼,大家的目光就聚集到她的身上,心雨疑惑不解的说“看我干嘛。”

  时间静止了三秒钟后,“没有啊!”“没看你啊!”“吃饭吃饭。”

  心雨也没多想,就坐下来吃饭了。伯晗想了一下,说“心雨,允美姐说,因为特殊的日子,今天放假,我们去逛街吧!”

  心雨问“什么特殊日子啊?”亦瑶救场说“额…今天允美姐有事,她要出去,所以我们去逛街吧。”

  雪柠说“是啊,今天还是个跟单身狗没关系的日子。”心雨点点头说“好吧。”

  等我们把心雨带走后,d.o以及EXO的成员们给心雨做蛋糕。

  d.o说“好了,昨天我已经把材料都准备好了,张艺兴,你去把盐倒在那个小瓶子里,黄子韬,你去拿面包,钟仁,额…好吧,你睡觉吧,朴灿烈,你去打几个鸡蛋在奶油里,钟大,你去切水果,绵妈,你去到一下垃圾,额,剩下的人,你们看着办帮忙吧,我一会儿来看。我先去上个洗手间。”

  ~~~~~~~~~~~~逛街场景~~~~~~~~~~

  伯晗她们到了明洞去逛街,心雨一直在男装那里看来看去,雪柠无语“心雨,你又不是男生,干嘛上这里呢?”

  心雨说“看看有什么合适的衣服,给嘟嘟买的。”

  剩下三人心想[还真是贤妻良母呀!]走进一家店里,店里的老板对心雨说“呦,小姑娘,给男朋友买衣服啊!我们这什么款式都有。”

  话一出,我们一直在憋笑。除了心雨,心雨脸微红,对我们说“别笑了!”

  可我们一直都在笑,心雨有点生气了,见心雨这样,伯晗赶紧说“心雨,赶紧给你男朋友买衣服吧!”伯晗特意加重了‘男朋友’这个词。

  心雨叹口气,无奈的跟着老板去挑衣服了。(你这是默认了吗?)我们也跟着进去了。

  ~~~~~~~~~转换家里的场景~~~~~~~~

  d.o上完洗手间后,出来看了一下厨房,………………过了N秒后,d.o爆发了。

  “我说你们!真是……

  张艺兴你把盐当成糖也就算了,居然把桃子当成橙子(= =)

  黄子韬你偷吃面包也就算了,居然连面粉也给吃了 (?!)

  金钟仁你睡觉也就算了,居然睡着睡着睡到桌子上面去了(对你无语。)上面可是放着黄子韬吃了一半的面粉啊!你看你,全身都白了!

  白里透黑的,我都认不出这是你了!(偶买噶)

  朴灿烈你蛋白蛋黄分不清也就算了,你怎么就连蛋壳也给加进去了?这怎么吃啊!(无力扶额)

  金钟大你你你你……别以为你是补刀团团长就能拿着刀乱砍!(神马?!)我叫你砍…哦不,切,我叫你切的是水果不是面粉啊啊啊啊!(我的天,团长我要向您请教,面粉怎么切!!!)

  Kris你是晚上没吃饭还是生病了,你的力气全都用来欺负黄子韬了?!(韬:╭(╯^╰)╮哼,就是就是,干嘛欺负我吗!)

  边伯贤你在旁边扭啊扭啊的也就算了,你干嘛扭着扭着就把睡在桌子上 的Kai给扭下去了呢!(村长别玩了……)面粉都洒一地了!

  还有你!金珉硕!你乱喝东西也就算了,可是那是酱油不是可乐!

  您老的眼睛没事吧?(建议去医院看看)

  鹿晗你转帽子就转帽子呗,怎么还转锅了?!(鹿锅你没事吧?)

  还有绵队,叫你扔垃圾你足足给我扔了半个小时才搞定!

  你温柔就温柔干嘛对垃圾也那么温柔?!(吐槽无力)

  最最严重的吴世勋!黄子韬把盐当成糖这还说得过去,可是你居然把洗衣粉也给当成糖!

  你鼻子长着是来干嘛的!那么重的洗衣粉的味道你居然没闻到?(这是谋杀吗?我还能说点什么吗?)

  你们气死我了,今天是心雨的生日,她们就快回来了,她们看见你们这个样子不笑死。”D.O生气+无奈+无语的说。

  黄子韬无语道“你怎么对心雨的事情那么上心啊!”

  d.o一时语塞,绵妈救场的说“别说了,快做吧,一会儿她们就回来了。”

  d.o生气的说“材料都被你们毁完了,怎么给心雨做蛋糕?!”

  大家第一次见d.o为一个人生气,不禁打了个寒战。

  d.o缓了缓神,长舒一口气,说“对不起,我太激动了,我们还是给她买蛋糕吧!”

  大家点点头没再说话,d.o说完走了出去。

  “今天d.o好吓人啊!”tao打了个寒战,说。

  绵妈点点头说“是啊,我第一次见d.o为谁激动过。看来,心雨要变成我们d.o的人了!”(小晗:妈妈,你懂的好多啊,多的我们早就知道了←_←。众人点点头。绵妈:是吗?看来,我的理解能力有待提高。)大家点点头表示赞同。

  ~~~~~~~~~~~分割线~~~~~~~~~~~~

  “心雨,我们该回去了吧。”伯晗看完手机后说。因为刚才d.o给伯晗发信息说,蛋糕买好了,让心雨回来。

  心雨看了看手表,说“是啊,还回去了,我们回家吧。”

  心雨说完,雪柠和亦瑶立马点点头。

  …………………时间在一点一点慢慢的溜走………………………

  到家门口时,伯晗说“心雨,你先进去吧,我们去超市买点东西。”

  心雨毫无察觉,笑着说“好,快去快回。”伯晗点点头带着亦瑶和雪柠一溜烟的跑走了。

  其实,伯晗只是带着她们从后门进到家里。

  心雨打开门,觉得很奇怪,一个人都没有,还黑呼呼的一片。

  她刚关上门,就有人从后面搂住她的腰,心雨吓的愣住了,说“你是谁,想干嘛。”

  那个人轻声对心雨说“心雨,生日快乐。”

  心雨听到那个人说的话,笑了下,想[我什么时候变成受了,不行。]

  心雨坏笑的搂住那个人的脖子,说“嘟嘟,谢谢。”嗯,那个人就是d.o。

  d.o瞪大眼睛,那叫一个惊恐。慢慢回过神的d.o脸红的我们都看不下去了,就打开灯。

  在旁边的亦瑶说“喂,心雨生日快乐,秀恩爱秀够没?好歹考虑一下我们的感受啊!”

  伯晗说“就是嘛,今天本来就是跟我们没关系的日子,你们俩还在我们心口上扎刀。”

  大家都同意伯晗的看法,雪柠说“算了,看在今天是你生日,就饶过你了。”

  心雨笑了笑,伯晗说“我们还要在这站多久,不坐下吗?”

  伯晗说完,大家才意识到大家在站着。就赶紧分开坐下。

  心雨说“真是的,你们要不说,我都忘了今天是我的生日了。”

  伯晗补刀道“那是,你记性老差了。”心雨无语,伯晗你一天不补刀能死啊!

  d.o说“对了,心雨看我给你准备的礼物。”

  说完,从桌子上拿了个精致的小礼盒给了心雨。

  心雨说“我可以现在打开吗?”d.o笑着说“当然了。”

  她小心翼翼的打开礼盒,看见礼盒里静静的躺着一个精致的项链坠。

  心雨呆住了,d.o说“喜欢吗?是我专门设计的哦。”

  心雨开心的抱着d.o说“嘟嘟,你真好。”d.o笑了笑。

  亦瑶说“我怎么觉得我们应该不用给心雨过生日了吧,有d.o足够了。”

  大家都赞同,心雨放开d.o,说“好了,今天,谢谢大家忙活了一天给我准备生日,今天晚上party哦!”

  心雨话音未落,大家都已经沸腾起来了,就这样,大家给心雨过了一个开心的生日。。。

  (这一章是断断续续想出来的,小晗已经尽力了,如果写的不好,大家请见谅哈。我和小柠商量一下,觉得这部小说我们尽量会按照EXO的理想型来写的,这样显得真实一点。大家多多支持哦。下一章是主灿烈的,期待一下灿烈和女主伯晗回发生什么吧!)

  

上一章 第二十一章 当艺人? EXO之在留恋里的约定最新章节 下一章 第二十三章 灿烈的心跳悸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