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面对着一对情侣煽情的情况下,亦瑶和雪柠表示自己很不开心。心雨人家有d.o啊。
所以,她们做了一个决定,她们要--回家。。。
与其看一对情侣煽情,不如回家看电视。说走就走。。。
转换鹿晗在公司的场景~~~~~
“社长,您找我有事吗?”鹿晗说道。李秀满笑着说“这几天,你就可以给她们说练习生的事了。”鹿晗说“好的,社长。”说完,鹿晗就走了。
转~~~~~
亦瑶她们回到家后,大家都齐刷刷的看着她们。
“怎么了?”亦瑶忍不住的问。韬跑到亦瑶旁边,一脸笑意的问“怎么样了?他们俩人是不是说什么了?”亦瑶看了一眼韬,无奈地说“韬,把你那一脸猥琐的表情收起来。”韬一听,无辜的表情在他的脸上表现的淋漓尽致的。
在自己看来韬是无辜,可在别人看来,那是卖萌。差点把亦瑶的心都萌化了。(小晗:亦瑶,你要坚持住啊!坚持自我,守身如玉啊!亦瑶:有那么夸张吗?韬:大家都怎么了?小晗:我已无语。。)
亦瑶心想[我还是回房间吧,我怕我再待下去,会喷鼻血的。]想完,亦瑶赶快回了房间,留下大家在客厅里搞不清状况。
雪柠见亦瑶回房间了,心雨和d.o在聊天,雪柠觉得无聊的很,就也回房间了。
在她经过鹿晗房间的时候,看见鹿晗的房间有点乱,就进去帮他整理一下。(没办法,谁让人家喜欢鹿晗嘞!)
她整理了被子,又发现了床边的一本日记,雪柠心想 [看看应该没问题吧,可是看别人的东西会不会不太好?算了,看看,不让他知道。]
打开日记第一页:
4.20
今天是我过七岁的生日,我今天遇到了一个小女孩,她长的很好看。她的脚受伤了,是我帮她包扎的。
她问了我的名字,她说我的名字很好听,她叫我鹿太阳,说我就像太阳一样温暖。
她还很天真的说长大后要嫁给我,嘿嘿,其实,我也很喜欢她的。
4.21
第二天,我在一个公园玩,我又看见那个女孩,在那里玩耍,她笑起来真好看。
当她看见我的时候,开心的拉着我的手说鹿太阳,我们一起玩吧。
我很开心,因为她是第一次邀请我。
5.03
我们已经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了,可…就在今天,我离开了她,我要去韩国了,我还没来的及跟她告别。。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可以再见到她?
…………………
当雪柠看到这,已经泪流满面了,[原来,他就是鹿太阳。我终于找到他了] 看到这里,大家就知道了雪柠就是那个小女孩哦~
转~~~~~~~
鹿晗从公司回来时在路边看到一个女生躺在那,他赶紧跑过去,等他蹲到女生面前时,他瞪大了眼睛。
这个女生长的不是一般的像雪柠,是非常像。
鹿晗也管不了那么多了,横抱着她回了别墅。
----------+++----------------------分割线----------+++---+------+-----------++-------------+--+--+-------
鹿晗到家时,大家都很不解,鹿晗抱了个女生算什么?怎么回事?
雪柠听见鹿晗回来的声音,赶紧跑回自己的房间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