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章 嘉恒,是你吗?㈡
雪柠早晨醒来下楼的时候,秀珉已经做好饭了。雪柠自觉的去叫人起床。
走到伯晗的房间里,看见伯晗一个人坐在床头,把自己蜷缩成一团。
中长发挡住了脸,不知道是醒着还是睡着,雪柠坐到床上,轻轻地问:“伯晗?”伯晗微微抬起头,睫毛颤动了两下说“嗯?”雪柠说“你怎么了?”
伯晗抱住了雪柠,略带沙哑的说“你说,我们可以找到嘉恒哥哥吗?”
雪柠笑了笑说“可以的,我们一定可以找到他的。”伯晗点点头。
“我们下去吃饭吧。”雪柠说道。伯晗慢慢挪动身体,“嘶!”伯晗吃痛的捂住腰,雪柠看见说“伯晗,你是不是昨天晚上一直保持着这个动作?”
伯晗艰难的点了一下头,雪柠说“怪不得,你的腰伤又犯了。”
伯晗微微一笑说“我们走吧,我腰疼的事,不要告诉别人。”雪柠知道自己拗不过伯晗,就答应了。
待她们两个下楼的时,大家都起床了。“纤雅,智恩她怎么了?”一个声音响起来,那就是朴灿烈。
因为他看见雪柠在扶着伯晗,雪柠吞吞吐吐的说“那个,额…她…她早上下来的时候踩着水滑了一跤。”
灿烈皱了皱眉头说“怎么会有水呢?”伯贤把面包塞到灿烈嘴里,说“吃你的。”
果然,伯贤一出马,灿烈不说话。
吃过饭后,EXO去公司练习了。留下我们不知道在家干吗。
转换场景~~~~~~~~~~~~~~~~~~~~~~~~~~~~~~~~~~~~~~~~~~~~~~~~~~~~~~~~~~~~~~~~~~~~~~~~~~~~~~~~~~~
[我要不要联系一下伯晗?不知道她还用不用这个手机号?]****想。
*(其实嘞,****以前有伯晗的手机号的,而伯晗因为一直在等李嘉恒所以没有换手机号。)
****在空闲时间,忐忑+紧张+激动的心情拨通了这个号码。
转换场景~~~~~~~~~~~~~~~~~~~~~~~~~~~~~~~~~~~~~~~~~~~~~~~~~~~~~~
伯晗本来是因为腰疼坐在沙发上休息,突然间手机响了,伯晗一看显示屏上的名字,激动的一下子站了起来。
忘记了腰上的疼痛,伯晗的潜意识里说快点接电话,不快点接的话只怕她下一秒就会哭出来。
亦瑶和心雨发觉到伯晗的异样,心雨说“伯晗,谁打来的?你怎么了?”这时,伯晗才意识到电话。
伯晗以每秒10米的速度跑到房间里,留下亦瑶,心雨在客厅疑惑。
跑到房间后,伯晗赶紧接起电话。
“喂。”一个带有磁性的声音。
“喂,嘉恒哥哥。”伯晗已经哭了出来
“伯晗,别哭…我在这。你这些年过的好吗?”
“嘉恒哥哥,你在哪里?我好想你。”
“我…我在韩国。”
“我也在韩国,你在哪?我去找你。”
“我… …你知道首尔塔吗?”
“嗯嗯。”
“今天晚上8:00,我们在首尔塔见面吧。”
“好。”伯晗哭的更凶了。
“小傻瓜,别哭了,我们很快就可以见面了。”
“嗯,我不哭。”
“拜,晚上见。”
“嗯,拜。”
(小晗:你们真的不在聊会儿了?伯晗&****:那不还是你写的。小晗:能不能不要揭穿这美好的现实!伯晗:美好吗?****:现实吗?小晗:……………)
挂完电话,伯晗慢慢地停止哭泣,走向客厅。亦瑶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看见伯晗下楼了,边换台边问“谁呀?”伯晗吸了吸鼻子,说“李嘉恒。”
亦瑶握遥控器的手顿了一下,说“什么?他联系你了?”伯晗点点头。
雪柠听见了,跑过来说“他说什么?”伯晗微笑着说“他说今天晚上8:00在首尔塔见面。”
亦瑶一听,连忙说“我觉着悬,你想啊,李嘉恒七年没联系你了,今天突然联系你,我觉得像诈骗的。”(妹纸,你想太多了。↖( ̄▽ ̄")
伯晗说“不会的,我听得出来,是他的声音,不过有的低沉。”“纳尼?”其他三人说。伯晗又说“还有点像…像…”雪柠说“像谁啊!快说。”雪柠是个急脾气。
“有点像****的声音。”伯晗说。心雨想了想说“嗯,有可能李嘉恒就是****。”“为什么?”其他三人说。
心雨说“因为我上网查了****的资料,上面说****以前在中国时就叫李嘉恒。你们不知道?”三人摇摇头。
(小晗:心雨,你就那么肯定?心雨:这梅格妮都知道,大家说对不对啊!梅格妮们:对。小晗:哪来的互动?)
转~~~~
Kris挂了电话,长舒一口气,笑了笑。韬看见Kris在笑,感觉好奇怪的说,Kris怎么会无缘无故的笑呢?
Kris看见韬来了说“你站门口干吗?”韬反应过来说“没。”
转~~~~~
亦瑶越想越觉得悬,说“我们可以跟着你吗?”伯晗说“当然不可以。”亦瑶撇撇嘴坐到一旁。
#晚饭时#
只有伯晗和Kris在看表,大家都很奇怪。这俩人怎么了?怎么吃个饭看不下七次的手表。
饭后过去,7:30。伯晗回了房间,Kris回了房间。大家想 [他们要不要这么同步啊!]
伯晗在房间里收拾好出来了,大家看见伯晗穿着白色t恤,紫色背带裙,白色帆布鞋。
不一会儿,一个高大的身影从楼梯上下来,大家看到惊了一下。伯晗疑惑地问“怎么了?”雪柠指了指伯晗身后。
伯晗转过身,看见身穿白色衬衫,紫色七分裤,白色帆布鞋的Kris。
屋子里一片寂静,伯晗为了维护世界的和平,准备打破僵局。
当伯晗前脚刚走一步,绵妈把伯晗叫住“你去哪?”(为什么我写到这里,想到绵妈在快乐大本营对何炅何老师说的“你去哪?”亲们,有木有同感?)伯晗说“首尔塔。”说完就走了。
Kris听见伯晗也去首尔塔,就肯定了智恩是伯晗的念头。
当Kris要走的时候,绵妈又问“你去哪?”Kris说“首尔塔。”说完,也走了出去。(妈妈不愧是妈妈,果然是管事的。~~~怎么听起来怪怪的。管事的不是老板娘吗?额…当我没说。。。)
屋里之后发生的事,下一章再说。。
转~~~~~~
七月份的首尔塔,在夜晚格外的漂亮,在一个个过往的情侣,脸上都洋溢着微笑。(额…本人木有去过首尔塔,所以凭想象写的。)
伯晗走到一个长椅上坐下,等待着他。Kris走过来的时候,看见伯晗一个人坐在长椅上,他从后面捂住伯晗的眼睛。
“我来了。”
伯晗先是一愣,之后说,“嘉恒,是你吗?。”
“伯晗,我好想你。”
“我也是,我等了你七年。”说着,伯晗又哭了。
“我知道,这七年里我也在想你。”
“我可以看看你现在的样子吗?”
“嗯。”
Kris慢慢放开捂住伯晗眼睛的手,伯晗转过身,看见近在咫尺的Kris,淡淡地笑了。
“Kris,我就知道是你。”
“你早知道了?”
“亦瑶她们猜测的。”(心雨:明明是我提的好伐!为什么用亦瑶她们,应该是心雨她们好吗!小晗:表在意这些细节,而且不要打断这煽情的时候好伐!)
“哦。”
Kris走到伯晗旁边,像小时候一样,猛地一坐下,一伸手把伯晗拉入怀里,把下巴埋到伯晗的发丝上,说“我不会再离开你了。”伯晗躺在Kris的怀里,点点头。
“咦~~”在不远处的长椅上,两个女生同时发出的声音,亦瑶和雪柠看得鸡皮疙瘩掉一地。
而旁边的另一个女生还在很淡定的看着。
亦瑶对心雨说“你不嫌慎得慌?”心雨说“不嫌。”亦瑶无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