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米斯从贴吧里转来的哦~在这里声明一下,不是米斯自己写的。
1.有这样一段话,把我气得胃痛了一整天。 “那什么,EXO,那个窝囊队长,听说练了 七年才出山。没天份还不用点心,活该被 关七年。家里有钱都买不到出道机会,我 都替他悲哀。” 我评论说:“你知道守护的含义是什么?!” “你知道守护是什么。”评完这句,眼泪就下 来了。 七年,人生能有几个七年? 十四岁,他在他人生的第二个七年,进了 公司。 怀揣着梦想,一个人。 他膝盖有伤,一直。那时身边还没有兄弟 。 膝盖疼了,只能一个人咬着牙忍痛抹药。 没人关心他,没人心疼他,没人帮他揉膝 盖,没人帮他抹药,没人照顾他。 只有他一个人。 十四岁那年,只有他一个人。 就开始了每天上课、练舞、唱歌的生活; 就抛下本可以快乐享受的日子,开始了新 的旅程。 然后,度过他的第三个七年。 他不是不优秀,是他在等。等其他十一个 需要他守护的兄弟。 “大家好,我是守护,我是你们的守护。” 金俊绵,又要到冬天了,记得戴护膝,记 得盖好被子。 别再垫鞋垫了,对膝盖不好。而且那样跳 舞走路,膝盖会疼的。 金俊绵,下一个七年,下下个七年,不会 再让你一个人了。 你未来的所有七年,也绝不缺席。 金俊绵,以后的七年,换我们,守护你。
2.有一位E控告诉我:张艺兴在连习生时期, 总被欺负。有一次在公司检查前期被人踹 伤了膝盖,腿要一直弯着才能减轻痛苦。 可他愣是在公司检查时跳了舞。 而那支舞,惊艳四座。 我突然间就想到,兴陀每一次表演《Pheo nix》时,结束动作往往是跃上半空,屈膝 ,狠狠地跪在地上。 亲爱的张艺兴,那该有多疼? 我说的不只是膝盖。 我是说,你的心,该有多疼? 走到今天有多不容易。 你们还吃了多少我们不知道的苦 受了多少我们无法替你们挡下的委屈 扛了多少我们无法帮你们分担的压力。 你笑起来带着浅浅的酒窝总是很温暖 ,你 知道么,我们有多爱你。
3.“我想我奶奶。” “我喜欢我奶奶烧的饭菜。” “为了这个梦想我真的放弃了很多的东西, 我觉得这真的真的是我,活到现在,唯一 值得最高兴,最幸福的事情。”————TA O 能和奶奶朝夕相处的日子本就不多,她最 终会离开你。 都不敢想像,那么爱哭的你,那一刻会哭 成什么样。 你放弃了那宝贵的时光,选择了自己的梦 想,选择了每天在思念中度过的生活。 如果到了那个时候。 我是说如果,那一刻最终还是到来了。 你会不会,后悔自己当初的选择? 所以,黄子韬的奶奶 您也会等他的吧? 等他长大了,成熟了,可以照顾您了、 等他成为王者回到您身边、 等他,也为您做一顿可口的饭菜。 亲爱的,终于实现梦想了。 开心吗? 原本以为,终于成为闪耀着光芒的星星了 。 可面对铺天盖地,卷袭而来的不满、anti、 世俗的眼光。 我只担心你们是不是很难过。 可是亲爱的们,你们的表现让人鼻尖泛酸 。 外人看你们有着不同的看法,而在我们行 星饭眼中,你们是最好的。 你总说你还小,是啊,你还小,你不应该 扛着与这个年龄差距太多的东西。
4.“花瓶”、“走后门”、“整容”、“无实力”?????? 当这些让人不舒服的字眼全压在你身上时 。 鹿晗,你却用那么真挚的表情说; “很感谢大家能给我们这么多的支持,给了 我们很大的动力,谢谢,我爱你们!” “照顾好自己,吃胖点。” “有梦想的朋友一定不要放弃,只要你坚持 下去,就一定能成功。” 简单到不能再简单的话,莫名地让我想记 在心里,一辈子。 在LA时,你和小包子帮CODY姐姐背包。 Showcase时,你帮工作人员搬板凳,结果 导致自己最后一个上场。 鹿晗,你那么美好。 美好到不能再看你的眉眼。因为每当看向 你时,连自己是谁都会忘记。 很多人觉得,逛街就被公司看中,是多么 幸运的事啊。 可是,看中,并没有任何承诺。 只是看中,而已。 得下多大的决心,放弃所有的一切,只身 一人前往韩国,追寻梦想。 押上信仰,堵上全部。 你等了那么久,久到自己都忘了等待的意 义。 远在他乡的你,该有多怀念家乡的月光。 Showcase时,队友的家人都前来看望。 你一个人在人群中拼命寻找着。 没有,没有,还是没有······ 怎样也看不到自己温习了千万遍的身影。 垂眼,没让任何人看到你眼底的失落。 被询问起,也只是轻描淡写。 还是不能理解,为什么? 那么重要的舞台,家人为什么都不来。 就算是前不久回北京,买鞋子逛街什么的 也全是你一个人。 不支持你么?可我又记得你说家人都是全 力支持你的。 又是你把真实情况隐藏起来了么?或者怕 家人被打扰被伤害么? 可以相信的吧? 你的那些话,自私地选择相信才会好受点 吧。 你分明说过的啊: “我觉得最辛苦的时候就是偶尔会想家吧。“ “想家的时候······就只能想啊。“ “当然最想去的还是家了。” 那个瞬间,真想问你: “暂时把我当成家人,好不好?“ 还记得《鲜辣麦克疯》那段时间,你感冒 咳嗽了,公司不让你好好的看病。 病一直拖着,你一直撑着。 最后导致伤到了声带。 我听说,你现在用力唱歌时还是会疼。 可是你这个傻瓜,那段时间你一直为自己 咳嗽影响拍摄而道歉。 你这个笨蛋,在队员讲话时一直压抑着自 己,害怕自己的咳嗽声影响兄弟们。 你都那么疼了,还用力地对我们喊:“注意 安全!” 有人说:“看到鹿晗的时候,没有一秒是不 在笑的。” 是啊,你笑得那么呆,笑得那么傻,笑得 好像不知道疼一样。 鹿晗,我有没有说过 我得看见你的笑,才能有心跳。
5.当有人指责你傲慢,说你面瘫,没有亲和 力。 吴凡,你却眨着眼睛,冲镜头笑着说:“要 想念我啊,要乖乖的哦!” 毫不犹豫地表示“愤怒的小鸟”的卡通形象最 贴近自己。 你留言说:“我喜欢你,每个你。“ “不要忽视会飞的龙的能力哦······因为我是龙,所以我会飞······不 要讨厌我,真的爱你们所有人······不要忘了我是龙我会飞哦,我会在最短 时间里带着我们的成员飞回来······爱你们的队长留。“ 在机场被抓伤了也笑着说:“没关系。” 那么可爱的你;那个说着“不要讨厌我,真 的爱你们所有人“的你;那个笑着说没关系 的你。怎么就不易亲近了呢? 可能大家都看过,一个关于Kris的饭制视频 。 “你做的最多的就只是这样举起你的右手。” “你努力想融入人群里,下一秒你就退缩了 。” “Kris,放过自己吧。” 这些话语导致我看第一遍就哭了,然后再 没敢看第二遍。 四月的回国机场,你把黄子韬护在身后, 你知道他有腰伤,你对所有人说:“不要挤 他。“他就趴在你的后背,显得那么心安。 飞机上,调皮的鹿晗只是自己嘟囔了一句:“ 我要是呕吐了怎么办?“你就到处帮他找呕 吐袋。他把袋子吹鼓拍到你脸上时,你也 只是很无奈地看着他。 《全力以赴》的中场休息,倩倩弄了个韩 式特有的毛巾球,你不知道自己去揉他的 球时表情有多宠溺。倩倩就仰着头任你摆 布。 你笑着附和主持人夸黄子韬说:“对啊,他 很乖的。“ 妈妈来看你,你陪她逛街,有车,你就很 自然地把妈妈护在身后,保护她。 你这么男人,这么强大,这么让人有安全 感。 可你自己呢? 会很听话;因为知道妈妈一个人有多辛苦 。 比同龄人更快的成长;因为想着“我要保护 妈妈。“ 8月31日,中国成员都回家陪家人。你由于 路途遥远回不了家,陪不了妈妈。 我知道妈妈其实可以来看你。 可是如果你能回家,踏进家门的瞬间,那 感觉是什么也不能代替的。 嘴上说着:“有妈妈就很幸福了。“其实心里 不知道有多渴望爸爸如山的背影能给自己 力量。 想让自己变好一点,再好一点。 其实,吴凡,你本就是王者。 三国语言加广东话,不是每个人都能在22 岁就精通的。 主持人说:“练习四年,很辛苦吧?” “其实也不是特别辛苦。” 你用一个微笑,淡化了一路所有的艰辛。 为了不被嫌弃,你下掉了耳钉、笑出了牙 龈、忍痛洗掉了纹身。 你是队长,你是教主,你是龙,你是男神 。
6.当有人说你不懂表情管理,不懂事,不知 道圈饭还总是翻白眼。 吴世勋,你却搓着手,不安又认真地说:“真 的要好好报答饭们。”他们没看到你为哥哥 们整理衣服时乖巧的样子。 他们不知道你连buing buing都有一个人对 着镜子练好久。 他们不知道你和SHINee前辈首次合作前你 一个人默默地练了多少遍,不知道你有多 紧张,有多想表现得完美。也没看到你忘 记上升降台,出错后的懊恼。 他们不知道你跳错一个舞步都会一个人低 着头难过很久,要哥哥哄好久才会抬起头 。 他们不知道你拆开零食袋的第一反应是先 递给哥哥们。 没关系世勋,你是世界上最懂事的小忙内 。我们知道就好了。 驯鹿CP,我们行星饭都知道是什么,而有 的人却说,你们是同性恋。 但我们都知道,你才多大啊,只是特别依 赖鹿晗而已,你把他当做依靠而已,你认 为他是个很贴心的大哥哥,真的,仅此而 已。 我们爱吐舌头爱翻白眼的小忙内,我们都 爱你。 真的,爱你。
==========
米斯,贴吧里只有六个哦~没有提到本命的读者们也不要难过,大家可以加我QQ:3270924885,我可以给你本名写番外哦~